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省委第二十五巡回指导组来校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2023年04月25日 15:17  点击:[]

       4月24日上午,省委第二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崔凤友同志、成员李晨同志,来校调研指导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赵汝坤陪同调研并在综合办公楼九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主题教育座谈会。
       座谈会上,赵汝坤对指导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汇报了我校近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赵汝坤表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党委严格落实中央、省委部署要求,强化组织领导,创新方式方法,丰富学习形式,如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读书班、读书会、第一议题、周四论坛等,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营造浓厚氛围。
       指导组认真听取了我校主题教育工作汇报,对我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导组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主题教育,行动迅速、扎实有效,结合学校实际,统筹推进,对下段学习教育有安排、有部署,尤其是开展国防专题讲座和主要领导率先垂范作辅导报告等经验在第二十五巡回指导组《情况交流》上推介。同时也对下一阶段抓好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
       赵汝坤表示,主题教育是学校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我校党委将在省委第二十五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扛牢主体责任,进一步细化措施,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贯彻落实省委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结合起来,努力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座谈结束后,指导组一行到美术与设计学院进行了现场调研,与党员、干部、教师进行了互动交流。
       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调研。


文、图:王燕  编辑:朱贺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