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与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年04月26日 20:40  点击:[]

       4月25日上午,我校与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签约仪式在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会堂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孙建昌,党委副书记赵汝坤,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董事长林夕宝、党委书记刘兴坦、院长邱清亮出席,刘兴坦主持签约仪式,两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仪式上,林夕宝致辞,他感谢菏泽学院党委对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将抓住此次机会,在高校党建、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与交流、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建立常态化推进机制,不断推进深度合作,全面推进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高学院办学层次和办学水平。

       孙建昌在致辞中表示,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实现校际合作、协同育人的有益实践,是双方深化校际合作的重要成果,今后将进一步完善校际合作机制,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培养更多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共同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教育贡献。

       孙建昌、邱清亮代表双方进行签约,随后,现场人员共同观看了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教学成果汇报演出。


文、图:党委(院长)办公室  编辑:王燕、朱贺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