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培训会

2023年04月25日 15:14  点击:[]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各中层单位党组织政治责任,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4 月 24 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培训会议。我校党委副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赵汝坤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谷朝勇主持会议,并对《中共菏泽学院委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进行解读。
       会上,赵汝坤对近期主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并提出要求。赵汝坤强调,各中层单位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要把握好“三个到位”,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把主题教育作为学校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解决现实问题的重要举措,力戒形式主义,切实增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任务落实要到位,要把握好总体要求和根本任务,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和检视整改一体推进。三是组织领导要到位,要明确领导责任,坚持领导带头,注重工作创新和总结宣传,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谷朝勇对《中共菏泽学院委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进行详细解读,并就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工作落实和建立周报制度等方面对各中层单位党组织提出具体要求。
       学校机关教辅单位主要负责人、二级学院(分校)党委书记、各单位联络员参加会议。


文、图:王燕  编辑:朱贺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