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在全国山歌邀请赛中喜获佳绩

2023年04月21日 15:21  点击:[]

       4月20日,2023中国•柳州“鱼峰歌圩”全国山歌邀请赛在柳州市“刘三姐大舞台”精彩唱响。我校音乐与舞蹈学院青年教师程龙和张雁在比赛中喜获一等奖和三等奖,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这是我校在本项赛事中的首次获奖,实现了我校参与全国性民歌大赛的重大突破。
       2023中国•柳州“鱼峰歌圩”全国山歌邀请赛以“潮起三月三·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柳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演出行业协会表演艺术委员会指导,柳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柳州市艺术剧院、柳州市演艺集团执行。来自全国17个省份、3个自治区、2个直辖市的百余名优秀歌手同台竞技,给观众呈现出不同少数民族各具特色的专业表演,描绘出一幅多民族紧密团结、共圆复兴梦想的壮美画卷。
       本次参赛检验了我校教师的业务素养,展示了我校办学成果,彰显了我校持续加强学风教风建设、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取得的扎实成效,同时也使参赛教师在理念创新、专业技能提升方面得到了很大突破,起到了引领和示范作用。



文、图:音乐与舞蹈学院  编辑:王燕、朱贺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