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保密工作委员会召开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3年04月21日 11:05  点击:[]

      4月20日下午,学校保密工作委员会在综合办公楼十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保密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孟令美,学校保密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保密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武尚民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集体观看了保密宣传教育警示片。武尚民同志代表学校保密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总结回顾了2022年学校保密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23年的保密工作任务。

      孟令美作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学校保密工作取得的成绩,对进一步做好学校保密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保密责任。要进一步认清保密工作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夯实工作基础,筑牢保密防线。要持续强化宣传教育、队伍建设、技术防范等基础性工作,不断筑牢保密工作思想防线、组织防线、技术防线。三要突出工作重点,提升管理水平。要突出重点、统筹兼顾,抓住关键环节,精准施策用力,切实提升保密管理水平。四要强化制度建设,形成长效机制。要加强保密工作制度建设,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强化督导检查,形成工作合力,不断提升学校保密工作整体水平。孟令美指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学校保密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学校保密工作委员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保密工作的部署要求,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强化宣教、严格管理,健全制度、形成合力,推动学校保密工作再上新台阶,为谱写应用型大学建设新篇章保驾护航。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开展2023年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等工作。


文:党委(院长)办公室  图:王燕  编辑:朱贺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