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结班

2023年04月20日 14:58  点击:[]

       4月19日下午,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仪式在艺术中心演播厅举行。校领导孙建昌、赵汝坤、孟令美、黄济民、周广彦、李龙蛟出席。结业仪式由党委副书记赵汝坤主持。
       读书班期间,各位学员紧紧围绕读书班主题,聚焦专题学习内容,通过专题辅导、集中自学、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讨论、互学互鉴,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领会和把握,深化了认识,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充分发挥了以上率下,示范引领作用,带动了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局、起步。
       结业仪式上,6名学员代表发言,汇报交流了学习收获。
       赵汝坤在讲话中肯定了读书班取得的良好学习效果并就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开展作了强调,要始终坚持以学铸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要始终坚持以学增智,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彻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保持“本领恐慌”的危机感和时不我待的使命感,自觉加强本领能力建设。要始终坚持以学正风,加强干部作风能力建设,引导党员干部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强化宗旨意识和群众观念,自觉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当好良好政治生态和校风学风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要始终坚持以学促干,把主题教育开展与推进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紧紧扭住发展这个“牛鼻子”不放松,认真对照发展目标任务,扎实做好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的工作,在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再立新功。
       我校全体正处级干部参加结业仪式。


文、图:王燕  编辑:朱贺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