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3级商务英语专业(跨境电商方向)学生开展企业认知观摩活动

2024年03月09日 12:03  点击:[]

为积极探索跨境电商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地方产业发展,3月8日,外国语学院组织98名2023级商务英语专业(跨境电商方向)学生到菏泽市外贸产业集聚地庄寨镇开展实地走访、洽谈交流研讨。

师生深入企业生产、销售一线,先后到菏泽华升木制品有限公司、曹县融悦木业有限公司、菏泽众然木制品有限公司、庄寨镇林展馆等参观学习。当地企业负责人分享了主营业务、跨境电商行业未来的前景以及电商行业未来创业的基本途径及方法等,并纷纷表示期待与外国语学院进一步加强合作,热忱欢迎外国语学院优秀毕业生到企业共谋发展。

通过此次观摩学习,学生们实地了解了企业发展现状、工艺流程、跨境电商行业的发展情况、人才需求等,增强了专业学习的动力和信心。同时,此次活动也为外国语学院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创新培养模式、深化产教融合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图:外国语学院 编辑:王燕、朱贺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