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翰墨书香,美我校园”——校园石碑描红志愿服务活动

2024年03月12日 12:02  点击:[]

为加强校园环境建设,增添校园文化景观魅力,3月11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发挥专业特长,开展“翰墨书香,美我校园”——校园石碑描红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用抹布或湿纸巾细心擦拭石碑上的灰尘和痕迹,拿起画笔一笔一划地按照石碑上的字迹进行描红,力求还原石碑的原始风貌。在这个过程中,无论是草丛边还是马路旁,美术与设计学院学子忙碌而有序,认真而细致。经过志愿者们的不懈努力,校园内的石碑字迹清晰可见,焕然一新。

志愿者们表示,参加这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很受教育,此次活动不仅使校园石碑重新焕发光彩,而且还锻炼了自身专业技能,增强了志愿服务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

文、图:美术与设计学院 编辑:王燕、朱贺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