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女大学生素质提升讲座

2024年03月08日 17:48  点击:[]

3月7日下午,菏泽学院妇委会主办、教师教育学院承办的女大学生素质提升讲座在教师教育图书馆108会议室进行。讲座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菏泽学院心理健康中心兼职咨询师、心理科学系教师石彩虹讲授,教师教育学院学生代表参加。

石彩虹总结了当代大学生恋爱的心理特点,结合恋爱问题和典型案例,从人性的本质、爱情的真谛等向同学们讲述了健康恋爱的内涵。石彩虹针对大学生的恋爱问题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同学们反响热烈,纷纷表示收获颇多。

本次讲座旨在通过对正确婚恋价值观念进行宣传教育,提升了女大学生综合素质,营造了心理健康良好氛围,有利于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

文:教师教育学院 编辑:王燕、朱贺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