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市教育局局长孔祥岩一行来我校开展工作调研

2019年05月16日 10:52  点击:[]

    5月14日,在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姜同松,党委委员、副院长胡尊东的陪同下,市教育局局长孔祥岩、副局长崔广阔、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秦清春一行来我校进行工作调研。
    孔祥岩一行先后到四号教学楼一楼书法教室、琴房,四楼特教实验室,七楼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等处进行参观,并就教师教育学院教学工作的开展与我校领导座谈交流。会上,姜同松介绍了教师教育学院概况及未来建设发展规划。胡尊东介绍了教师教育学院实习支教工作。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段永华,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刘传进分别就对教师教育学院资金、政策支持,完善学生培养体系,加强对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等工作进行汇报。孔祥岩就完善实习支教体制机制,开展师资培训,加强专家队伍建设和项目研究,强化双方合作,共同提高菏泽市教育水平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文/图;学通社  迟漫 侯丁丁    编辑:刘艳丽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