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泰国格乐大学来访

2019年05月16日 10:12  点击:[]

    5月15日上午,泰国格乐大学校长杨金泉先生一行7人到我校访问。党委副书记、院长姜同松,党委委员、副院长胡尊东陪同客人在参观了书画长廊,观看了书画表演、音乐舞蹈和武术表演后,在综合办公楼10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会。
    座谈期间,姜同松分享了去年访问格乐大学时的亲身感受并高度评价了杨金泉校长为中国-东盟国际教育所做的贡献。他向客人房介绍了菏泽的历史文化、当前菏泽市情和我校国际化办学的规划与进展情况,并结合立足区域经济、面向现代服务业的人才培养定位,对两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进行了展望。杨金泉校长对我校的音体美艺术文化特色教育成果大加赞赏,就两校共建“中泰学院”方案提出构想,还就培育中泰青年学生的政治素养和领导力等话题提出独到的见解。
    随后,双方在教师互访、导师互聘、学生交流、学分互认、项目拓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签署了学(硕)士联合培养项目协议书。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教师教育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商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格乐大学由著名教育家格乐•曼格拉布克博士创立于1952年,是泰国建校最早、历史最悠久的私立大学,也是泰国教育部批准中文授课多语培养国际课程基地。现任校长杨金泉博士是泰国杰出政治家、教育家、领导学研究专家,曾担任泰国大学事务部(教育部)部长、卫生部部长、外交部部长及总理顾问等职务,曾和有“杂交水稻之父”之称的中国科学家袁隆平同期获得亚洲级别的诺贝尔奖(拉蒙•麦格塞塞奖)。此次来访,进一步增进了两校友谊,为共同开展中泰文化交流提供了良好契机,为我校与泰国高水平大学合作创造了新的机遇。

                                                         文:张自海     图、编辑:吕杰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