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开展“矢志践行学党史,初心使命促党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3月27日 16:37  点击:[]

       3月26日,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组织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部分党员代表赴巨野县田庄镇,开展“矢志践行学党史,初心使命促党建”主题党日活动,并对田庄镇省派“四进”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调研。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书记冯姝娅、院长岳雷和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田庄镇镇长崔新占、省派巨野县工作组组长祝建伟及工作组成员出席了此次活动。
       崔新占详细介绍了田庄镇的发展历程及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近期对党史教育学习、党建工作的部署安排,并对“四进”工作组的工作成效给出了极高的赞誉。随后,冯姝娅一行参观了巨野县杞柳种植基地和工艺品制造厂,详细了解了柳编产品的制作工艺和制作流程。
       参加这次活动的党员干部一直认为,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对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基层党建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直观认识到抓实基层党建工作对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意义,看到了经济发展给田庄镇人民带来的巨大福利。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紧抓建党百年契机,认真学习党史,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建工作实效,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文、图:音乐与舞蹈学院  编辑:王燕、朱贺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