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全力服务考研学子 商学院打出考研服务“组合拳”

2021年03月29日 14:39  点击:[]

       近日,2021届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复试通知陆续公布,为降低新冠肺炎疫情对毕业生考研的影响,商学院严格按照上级教育部门工作部署,科学谋划、精准施策,动员专业教师、辅导员等,以生为本,打出考研服务“组合拳”,全力服务考研学子。
       受疫情影响,考研学生无法返校领取成绩单等材料,这给学生的复试政审工作造成了影响。为解决这一问题,商学院辅导员老师主动出击,化身“快递”专员,线上线下结合,将学生成绩单等资料送达学生手中。商学院充分发挥专业教师的力量,开展云端服务,通过梳理收集考研信息、邀请经验丰富的老师全面讲解注意事项、组织专门教师进行一对一精准指导、建立复试辅导交流群、提供复试教室等方式,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指导和帮助。
       据悉,商学院2021届本科生共有34名学生达到国家考试录取分数线,占全院本科毕业生总数的11%,学院积极开展复试与调剂指导工作将有效地帮助达线同学树立信心,从容应对复试和调剂,走好考研每一步。

文:商学院  编辑:李媖、朱贺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