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各二级学院积极举办就业专场宣讲会

2021年03月26日 19:38  点击:[]

       为切实做好学院就业工作,拓宽学生就业渠道,使学生更好地了解社会需求,近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联合单县北辰实验学校,商学院联合药学院分别举办了就业专场宣讲会。
       在综合实验楼w512室,单县北辰实验学校校长霍冉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等方式向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介绍学校的概况,让学生进一步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从而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同学们与宣讲单位面对面沟通交流,咨询就业等相关问题,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
       在8号教学楼212室,鲁南制药集团、兴业证券代表分别为商学院学生介绍企业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并分析当前就业形势,鼓励学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打下良好基础。商学院2016级经济学专业周丽君介绍个人的就业经历,并向学生分享就业经验。
       系列宣讲会的举行,拓展了学生的就业视野,使毕业生了解了就业形势,对自己的就业方向和未来规划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加强了用人单位与学院之间的联系,为毕业生搭建了实践平台,为就业拓宽了新的渠道。

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商学院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