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举行考研复试、调剂交流会

2021年03月22日 11:14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体育与健康学院于3月19日下午在体育馆一楼会议室为考研上线学生举办考研复试、调剂“一对一指导”交流会。体育与健康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毕业班班主任、各专选课老师及部分对复试、调剂经验丰富的教师出席会议。
       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副书记侯嫣然对本次考研上线的学生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与祝贺,并对每位考研上线学生的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与会教师根据自己掌握的信息,结合往年工作经验,从心态调整、方向选择、近几年各学校招录情况和调剂形势等方面,为学生分享经验、答疑解惑。
       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新民作总结发言。他指出,体育与健康学院高度重视考研工作,为了使考研学生能够安心学习,学院为考研学生设置了考研教室,并对专业课进行了调整。今年,是体育与健康学院考研的丰收年,特别是作为省一流专业的体育教育专业,今年有毕业生111人,参加考研58人,过国家线30人,上线率过半。刘新民强调,此次交流会,是一次高质量的师生交流会,同学们要密切关注、及时了解相关院校资讯,切实做好复试或调剂准备。
       本次交流会的召开,帮助学生解决了在考研复试准备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助力学生顺利考取自己心仪的学校。接下来,体育与健康学院将继续抓好考研复试、调剂精准指导、为学生办实事,办好事。


文、图:体育与健康学院  编辑:李媖、朱贺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