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举办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2021年03月22日 18:34  点击:[]

       为培养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贯彻学习党的思想,3月20日至3月21日,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10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培训。
       教师苗金娣、李君对党的基本知识和共产党员的义务与权利的进行介绍。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杨杰从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意义、方针原则、党员发展比例、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考察等多个方面为108名党积极分子详细阐述了发展党员工作的流程和内容。教师杨存生、侯龙真从用初心砥砺信仰、用理论坚定信念、用实践增强信心等方面对学生进行党的理想信念的教育。
       学生积极发表自己的观点和意见,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了解了发展党员工作的具体流程,今后将更加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而努力。

文: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  编辑:李媖、朱贺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