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菏泽学院在山东卓匠公司建立大学生实习基地

2021年03月22日 11:12  点击:[]

       3月18日,菏泽学院和山东卓匠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大学生实习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山东卓匠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举行,菏泽学院山东卓匠大学生实习基地正式成立。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胡尊东参加揭牌仪式。胡尊东、城市建设学院负责人与单位公司就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胡尊东表示,菏泽学院是一所山东省教育厅与菏泽市人民政府共建的本科高校,被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确定为“AI+智慧学习”共建人工智能学院项目试点学校,我校也始终在为建成山东省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特色名校而努力奋斗。此次与山东卓匠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的合作,为我校学生提供了一个锻炼的平台,相信我校学生能够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实现合作共赢。


文、图:城市建设学院  编辑:李媖、朱贺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