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党史专题党课

2021年03月22日 11:10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切实提升党员发展质量,3月19日晚,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8号教学楼204教室开展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商学院党委书记吕建春为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回顾百年党史,感悟初心使命》党史专题党课。
       吕建春以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为主线,围绕中国共产党三大历史性事件和三大里程碑等方面,为入党积极分子生动讲述我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的历史故事,解读共产党人浴血荣光、劈波斩浪、苦难辉煌的奋斗历程,引导入党积极分子深刻掌握各个历史时期革命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意义。在党课中,吕建春鼓励入党积极分子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习、弘扬和践行新时代革命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奋斗,提升专业能力和综合素养,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通过专题党课学习,在场的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历史有了深刻的了解,明白自己所承担的神圣使命,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以实际行动践行理想信念。


文、图:商学院  编辑:李媖、朱贺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