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喜报! 郓城分校两项成果获山东省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

2022年07月27日 19:28  点击:[]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山东省基础教育教学成果获奖名单,郓城分校马丽科研团队申报的《新时代背景下柳子戏融入乡村小学的育人路径研究》、李庆华科研团队申报的《生命教育视阈下农村中学传统武术进校园的育人模式创新研究》喜获二等奖。

       山东省教学成果奖是山东省教育教学领域的最高奖项,其中,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授予在基础教育教学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取得显著成果的集体或个人,是鼓励教育工作者从事基础教育和教学研究,提高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而设立的省级最高级别的奖励。本次获奖成果是郓城分校教师对中小学教育教学改革与发展研究成果的总结与展示,是长期奋战在教育教学和管理一线的教师和中小学合作开展教育教学改革与实践的结晶,充分体现了分校教师在基础教育研究方面取得的重大进展,实现了郓城分校省级基础教学成果奖零的突破!

       郓城分校将充分发挥获奖成果的引领示范作用,鼓励广大教师潜心研究教育教学,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

文:郓城分校  编辑:王燕、朱贺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