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走访慰问菏泽军分区和武警菏泽支队官兵

2022年07月28日 17:08  点击:[]

       7月28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济民,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武尚民、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处长(部长)杨红兵等一行,带着学校党委和全校师生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谊,先后到菏泽军分区、武警菏泽支队走访慰问,送上节日祝福。
       黄济民代表全校师生向菏泽军分区和武警菏泽支队的领导和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对部队一直以来对我校各项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军分区和武警支队全体官兵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菏泽学院发展和建设,学校将继续发挥教育资源和人才优势,进一步做好拥军工作,支持部队建设,继续为部队输送更多优秀人才,积极为国防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菏泽军分区副司令员田殿忠大校对黄济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办学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对我校长期以来在大学生应征入伍、国防教育等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以实际行动继续支持菏泽学院发展建设,进一步强化军学合作,携手谱写新时代军学共建新篇章。
       党委(院长)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相关同志参加了慰问。


文、图:宣传部  编辑:朱贺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