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成立菏泽市首支大学生文明交通志愿服务队

2024年03月06日 17:32  点击:[]

3月5日,在第61个学雷锋日及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菏泽市牡丹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和我校音乐与舞蹈学院在学校体育馆报告厅联合举行志愿者聘任仪式,成立由27名师生党员组成的大学生文明交通志愿服务队。菏泽市牡丹区交警大队党委书记、大队长朱慧娟,党委委员、副大队长田柳霞,文明交通郭良营志愿服务队队长郭良营,我校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书记冯姝娅,党委副书记王晓明出席,音乐与舞蹈学院受聘志愿者及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仪式上,冯姝娅、朱慧娟就交通安全志愿服务活动分别讲话,介绍了志愿活动开展、志愿组织服务特色、品牌建设等方面情况,希望大学生志愿者能够恪尽职守,发挥出志愿者的突出作用,展现出志愿者服务的无私奉献精神,用实际行动带动广大交通参与者主动遵守交通法规,争做文明出行的标兵典范。田柳霞宣读了大学生交通安全宣传志愿队志愿者聘任名单,与会领导为新聘任大学生志愿者颁发了聘任证书。郭良营为音乐与舞蹈学院志愿服务队授旗,王晓明向牡丹区交警大队文明交通郭良营志愿服务队颁发“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牌匾,志愿者代表作表态发言。郭良营回顾了志愿服务队的成立历程,展望了未来的发展方向,对全体志愿者的选择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学生志愿者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加入并壮大学雷锋志愿者队伍,动员广大同学学雷锋作贡献。

会后,参加活动领导及志愿者在“文明交通 绿色出行”横幅上签字。牡丹区交警大队文明交通郭良营志愿服务队副队长庞承佩作了交通安全主题教育讲座。

音乐与舞蹈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交通安全教育工作,通过开展各类交通安全主题教育活动,将文明、安全出行的“种子”根植于师生心中。本次组建菏泽市市首支大学生文明交通志愿服务队,开启了音乐与舞蹈学院“传承雷锋精神,倡树文明新风”主题月活动的序幕,通过引导学生积极投身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让大家以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在志愿服务实践中将自身发展与国家社会发展相结合,为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贡献青春力量。

文:音乐与舞蹈学院 编辑:王燕、朱贺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