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钦州市石化产业发展局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2024年03月01日 10:54  点击:[]

近日,钦州市石化产业发展局向我校发来感谢信,对我校在钦州市推动石化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给予的大力支持,以及化学化工学院副教授徐美玲挂职担任钦州市石化产业发展局党组成员期间为钦州绿色石化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中国人社部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向全国遴选博士后服务地方建设,我校积极响应人社部工作安排,组织博士后教师积极报名参加。经过选拔,我校教师徐美玲入选服务广西钦州支援地方建设。作为一名援桂挂职干部,她守初心、担使命,扎根钦州石化产业一线,协助做好石油产业招商、政产学研合作、创新平台建设等各项工作,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和综合优势,为推进钦州石化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得到了干部群众的认可,充分展现了我校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工作作风,获得了企业和地方的一致好评,为我校赢得了广泛赞誉。

我校将以此为契机,深入实施“人才兴校”战略,着力打造应用型教师队伍,充分发挥教师骨干带动作用,鼓励教师深入行业产业发展一线,主动对接和融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中贡献菏院力量。

文、图:化学化工学院 编辑:王燕、朱贺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