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辅导员被评为2023年度菏泽市青年创新先锋

2024年02月29日 21:14  点击:[]

近日,中共菏泽市委组织部印发《关于表扬2023年度“菏泽市青年创新先锋”“菏泽市青年创新工作室”“菏泽市优秀青年创新成果”的通报》,对2023年度菏泽市全行业各领域勇于创新、敢为人先的优秀青年典型进行表彰。我校城市建设学院辅导员汤洪震荣获“2023年度菏泽市青年创新先锋”称号。

据悉,本次活动由市委组织部、团市委、市科协、市科技局等组织开展,以“争做青年先锋 助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旨在激励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勇于创新创造、岗位建功立业,更好激发菏泽青年的创新智慧和创优动力。本次活动经严格推荐评审,共评选出菏泽市青年创新先锋30名,菏泽市青年创新工作室20个,菏泽市优秀青年创新成果30项。

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青年创新工作,今后将继续大力培育青年创新典型,以人才队伍发展进一步推动地方高质量发展。

文、图:学生工作处 编辑:朱贺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