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赴菏泽百盛万福现代农业产业园访企拓岗

2023年06月02日 16:07  点击:[]

       6月1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尹晓允一行前往菏泽百盛万福现代农业产业园进行走访交流,搭建合作平台。
       走访交流期间,双方围绕行业发展动态、企业岗位需求、外语人才培养、学科专业特色、毕业生就业情况、校企合作模式等方面展开座谈。尹晓允与百盛万福花卉有限公司总经理田衍丽签署了《教学实习基地协议书》、《“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协议书》。会后,大家集体参观了百盛万福园现代农业产业园。
       定陶区百盛万福现代农业产业园位于定陶区仿山镇,园区总面积421亩,是集花卉生产、科技研发、展示交易、电商物流、科普教育、旅游休闲和文化创意七大功能于一体的菏泽市三产融合的新标杆和现代花卉产业园区新标杆。通过此次走访交流,加强与企业的联系,拓展合作领域,在学生实习实践、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发挥各自优势,对促进外国语学院就业创业和人才引进等工作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文、图:外国语学院  编辑:王燕、朱贺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