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青蓝沙龙”第二十一讲专题讲座

2023年06月02日 16:05  点击:[]

       6月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青蓝沙龙”第二十一讲在7号教学楼113教室举行。外国语学院教师丁慧新作了题为《大学英语课程思政教学实践探究》的讲座,部分教师聆听讲座。
       丁慧新首先介绍了研究背景和研究动态,指出近年来大学英语课程思政建设在宏观层面取得了丰富的理论研究成果,但在微观课堂实施中还存在一些问题。接着,丁慧新就教学实践中的问题进行了阐述,以所授课程教材为例,结合自己的具体教学实践分享了自己的做法,也提出了自己的思考与困惑。
       与会教师就讲座内容进行了广泛交流,并结合实践经历就提出的困惑进行了深入讨论。
       外国语学院一直重视课程思政建设,广大教师也在不断积极探索课程思政建设新路径、新方法。本次讲座,进一步强化了教师的课程思政能力,对教师拓宽思政思路,改进教学方法,提升育人成效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文:外国语学院  编辑:王燕、朱贺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