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培训会

2023年05月26日 11:11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扎实推进我校创新创业工作,鼓励更多学生参与到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来,5月25日下午,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政法学院承办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培训会在体育馆报告厅举办。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董升太、政法学院党委书记王庆林以及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500余人参会。报告会由政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陆保良主持。
       培训会上,音乐与舞蹈学院李美丽、机电工程学院周景雷、城市建设学院汤洪震三位教师就如何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立项申报进行了系统全面的经验分享。李美丽以《如何申报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为题,结合自身指导的创新创业项目,从项目简介、申请书填写、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周景雷以《大创项目从认知到申请》为题,结合往年指导项目的经验,从团队组建、任务分配等方面对项目申报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具体指导;汤洪震以《以学科竞赛助力“双创”人才培养》为题,从学科竞赛的角度,讲述了对创新创业大赛的独特见解。
       此次培训会进一步加深了师生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立项工作的了解,对提升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的质量和水平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文、图:政法学院  编辑:王燕、朱贺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