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1973级物理系校友返校团聚

2023年05月26日 10:48  点击:[]

       近日,我校1973级物理系28位校友在毕业48年之后从祖国的四面八方返回母校,感念师恩,共叙情谊,见证母校四十八年来的建设发展。我校合作发展处处长、校友总会秘书长王广峰,校友工作科和大学生校友会等工作人员陪同参观学校。
       在综合办公楼706办公室,校友们与校友总会的领导和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王广峰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概况和主要成就。已是古稀之年的他们在母校互诉分别后的经历和思念,共同回忆了四十八年前在学校求学的点点滴滴,典藏云集的图书馆,花园式的校园......看见母校如今的发展之盛,校友们无不感慨万千、欣慰自豪。他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母校的发展,也祝愿母校发展得更好。随后,校友们参观了学校校史馆、物理电子学院实验室,并在综合楼前进行合影留念。
       似水流年四十八载,重回母校情更深。天南海北的校友们始终关注支持着母校的成长与发展,怀揣着拳拳之心反哺母校建设。学校也时刻心系毕业学子,重视校友工作,精心组织安排各类校友返校活动,让分布天涯海角的同窗们得以重聚,再续情谊。母校的薪火相传,需要各届校友们的一路关注、鼎力支持。相信在众多校友与学子的努力下,学校定将人才辈出,再创辉煌。


文、图:合作发展处  编辑:王燕、朱贺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