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刘先春教授聘任仪式

2021年01月06日 20:53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提升马克思主义学科整体水平,我校聘请高校思政课专家、兰州大学博士生导师刘先春教授为特聘教授,1月6日在综合办公楼九楼会议室举行聘任仪式。校领导衣玉琛、姜同松、胡尊东出席仪式,党委委员、副院长胡尊东主持仪式。

       仪式上,学校党委书记衣玉琛为刘先春教授颁发特聘教授聘书。


       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姜同松与刘先春教授签订柔性引进人才协议书。

       刘先春教授在发言中表示,感谢学校领导的信任和关心,自己一直对家乡充满感情,对菏泽学院高度关注,愿发挥自身优势,在对外交流、学科建设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他表示,会尽最大努力开辟新研究领域,打造创新研究团队,助力学校相关工作再上新台阶。
       姜同松对刘先春教授受聘菏泽学院表示由衷的欢迎和感谢,对刘先春教授在科研学术上取得的卓越成绩和心系家乡的桑梓情怀表示赞赏,并表示希望刘先春教授能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科发展、学术科研和教师引领等方面作出具体指导,助力马克思主义学院科学发展。
       衣玉琛对刘先春应邀担任特聘教授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刘先春教授是从菏泽走出来的,在全国社科界具有重要影响的著名学者,在科学社会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史党建研究方面具有很高造诣。刘先春教授不仅是一位著名学者,还长期从事高等教育管理,对高校工作有很深的研究和丰富的经验,是菏泽学院引进的难得人才。
       衣玉琛指出,刘先春教授心系家乡,始终关心菏泽教育和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对菏泽学院的发展给予了高度关注,此次能够应邀担任菏泽学院特聘教授,是我校2021年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取得的首要成果。刘先春教授就学校改革发展、学科专业布局等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学校要充分发挥好刘先春教授的资源优势,促进学校“十四五”期间开放办学迈出更大步伐。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方面,刘先春教授曾担任全国首批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大学校长,在教师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研方向方面有很好的经验,我们要在刘先春教授的指导下,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科研立项方面实现突破,在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上拿出方案,早日建成山东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学校将大力支持,确保人员到位、经费到位。在学校的建设发展方面,希望刘先春教授能为学校转型发展出谋划策,助力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闫伟教授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了发言。
       菏泽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负责同志、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

文、图、编辑:李媖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