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省委老干部局刘清华一行来我校联系对接老干部工作

2019年05月15日 09:46  点击:[]

    5月14日下午,山东省委老干部局政策协调处副处长刘清华、政策协调处四级主任科员刘芳兵联系对接指导老干部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赵汝坤在九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座谈会。
    赵汝坤代表学校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对山东省委老干部局一直以来对菏泽学院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介绍了菏泽学院基本情况、“355”发展战略、我校离退休人员基本情况、我校老干部工作主要做法、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有关工作建议。赵汝坤强调,学校要在原有工作的基础上,按照省老干部局和学校党委的要求,不断完善工作措施,提高工作质量,从工作转型到工作定型,担当作为,凝练特色。
    刘清华传达了省委老干部局联系老干部工作的背景和目的,并对我校离退休工作给与了高度评价,她说,菏泽学院党委对离退休工作高度重视,在党的建设、经费保障、待遇落实、场地建设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和指导,形成了学校党委统一领导,主管部门组织协调、相关部门齐抓共管、各单位积极参与的工作格局。菏泽学院离退休工作有创新,有目标,有成效,得到了省委老干部局的认可。刘清华表示,省委老干部局希望菏泽学院用更高更新更全的思路考虑老干部工作的创新发展,突出党建、抓住机遇、加快发展,把离退休工作做得更好,为全省离退休工作作出新贡献,在服务全省新旧动能转换和经济发展方面做出新贡献。
    会后,来宾参观了我校谢孔宾书画艺术馆,老干部台球室、门球场,老干部活动中心等场馆设施,详细了解离退休工作的场地建设、离退休老同志的活动开展等情况。
    党委(院长)办公室、离退休工作处、人事处、组织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文、图、编辑:刘艳丽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