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

2021年04月01日 16:24  点击:[]

       3月31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科技楼312党员活动室进行集中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学习,院党委书记段永华主持。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渠东玲领学了《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心理学系党支部书记刘玉丽领学了《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燊领学了《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随后,中心组成员围绕相关内容进行学习心得交流,党委副书记渠东玲、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潘洪珍分别作典型发言。
       针对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段永华指出要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注重学习实效,学以致用;做好宣传,营造良好学习教育氛围。


文、图:教师教育学院   编辑:王燕、朱贺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