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菏泽学院组织部调研组赴单县分校调研

2021年04月01日 17:15  点击:[]

       3月31日,菏泽学院组织部调研组一行3人,到单县分校调研教师党支部建设情况。单县分校党政班子负责人参加座谈。
       单县分校党委书记姜峰对分校教师党支部建设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成效进行汇报。姜峰表示,近年来,分校教师党支部在学校党委和分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推进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为契机,持续开展了系列活动,取得了较好成效。一是强化学生培养,推进“三个一百工程”。注重加强学生教学技能、综合素养提升,为学生毕业走向社会奠定坚实的基础。二是发挥人才优势,提升科研能力。加强教学科研攻关,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实现横向课题立项大幅增长,为地方中小学和幼儿园提供智力支持。三是开展精准扶贫,助力乡村振兴。组织26名党员教工党员多次深入郭村镇开展精准扶贫活动,帮助155户贫困户成功脱贫。四是开展送教下乡活动,支持全市基础教育工作。坚持每年组织选拔一批优秀学生到偏远小学、幼儿园进行支教,提高本地教育公共服务水平。
       调研组对分校教师党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特别是对教师党支部开展的服务地方、提升学生教学素养等方面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指出,下一步要做好总结提炼,力争打造出特色、打造出品牌,不断提升教师党支部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提升服务教学科研、服务师生、服务社会的能力和水平。

文:单县分校  编辑:李媖、朱贺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