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城市建设学院第一届一次教代会暨工代会胜利召开

2021年01月04日 09:13  点击:[]

       12月24日下午,城市建设学院第一届一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在综合实验楼W楼221室胜利召开。城市建设学院班子成员、学校工会领导出席会议,教职工代表29人参加会议。
       城市建设学院院长刘杰围绕师资建设、育人模式、社会服务等方面作了《乘势而上,着力融入新发展格局》的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城市建设学院第一届一次会议选举办法和第一届一次教代会决议等文件,选举产生了城市建设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
       城市建设学院党委书记郑作华指出,此次大会是对接国家“十四五”远景目标、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明确工作思路的大会。城市建设学院将继续坚守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抓好师资队伍建设,高质量开展科研与社会服务,推进国际交流合作,按照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要求,努力融入到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当中。

文:城市建设学院  编辑:李媖、朱贺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