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在第四届“爱我国防”山东省大学生主题演讲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2020年12月29日 16:14  点击:[]

       为激发大学生热爱国防、参军报国的政治热情,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国防教育办公室、山东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山东省教育厅和山东省广播电视局联合举办第四届“爱我国防”山东省大学生主题演讲大赛。我校化学化工学院2020级应用化工技术1班学生李文淼经过层层选拔和省级决赛,最终荣获个人三等奖。
       李文淼在此次演讲大赛中的获奖,为我校学生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有助于学生进一步强化国防观念,培育崇军尚武的精神,营造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浓厚校园氛围,激励广大青年学生携笔从戎,为国防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文:化学化工学院  编辑:李媖、朱贺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