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主题党日活动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2月22日 15:21  点击:[]

       12月17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教师教育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及各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以“我来讲党课”的形式进行,教师教育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参加教工党支部的学习活动并进行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段永华、党委副书记渠东玲、副院长尹鹏等分别作了宣讲。他们的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立足当前,又放眼未来,深入浅出,催人奋进,深化了全体党员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的理解和把握。
       本次学习活动,在全院掀起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引起了广大党员的热切讨论和深入思考。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科学谋划“十四五”,真正做到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穿于院系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推动全会精神在院系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文:教师教育学院  编辑:李媖、朱贺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