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郓城分校开展师范生教育实习督导检查活动

2020年12月22日 18:08  点击:[]

       近日,按照分校本学期工作计划,郓城分校党委书记江峰一行组织6个督导检查组,先后奔赴济南、菏泽、巨野、东明、鄄城、郓城等实习基地,督导检查师范生教育实习工作,看望慰问指导教师和实习学生。
       督导检查组通过走访实习基地、现场听课、召开座谈会等方式,与实习学校领导、指导教师和实习生进行了充分交流。了解了各实习点实习生的工作、生活情况,指导教师管理情况。实习基地学校领导普遍认为郓城分校师范生基本功扎实、责任心强、虚心好学,工作积极主动,与学生、家长互动良好,实习工作井然有序。
       江峰感谢实习基地领导、老师对郓城分校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指导,充分肯定了实习基地学校良好的育人环境和对实习生的安排,强调郓城分校要加强与实习基地的联系,把握教育规律,坚持立德树人、协同育人、共同发展、合作共赢。要求实习生要珍惜机会,脚踏实地,加强自身学习,努力提升自我,向有经验的教师学习,注重积累实践经验,主动适应新时代对人民教师素质的新要求,不断提高工作水平,顺利完成实习工作。
       实习学生普遍反映,通过实习,进一步使自己夯实了专业基础,锻炼了实践技能,加强了对教师的职业认同感。并表示将珍惜此次实习支教机会,服从实习学校工作安排,虚心向有经验的教师请教,圆满完成实习支教任务,不辜负学校的培养。
       郓城分校教科办人员,相关班主任、教师陪同督导检查。

文、图:郓城分校  编辑:李媖、朱贺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