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曲阜师范大学郭顺利博士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2023年11月24日 10:40  点击:[]

       为拓展青年教师的学术思维,提升教师的科研学术能力,11月23日,学校邀请曲阜师范大学传媒学院郭顺利博士为青年教师作题为《AI赋能核心期刊论文选题与高质量写作》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科研处副处长邵瑞主持,政法学院全体教师及其他二级学院青年教师代表100余人聆听。本次报告会由科研处主办、政法学院承办,是菏泽学院高质量发展科研创新论坛系列报告活动之一。
       报告会上,郭顺利博士结合自己主持国家社科青年基金、担任CSSCI来源期刊审稿专家以及指导学生进行学术论文创作的经历,从核心期刊的论文选题特点、研究工具偏好、研究方法等视角,详细讲解了科研论文写作的核心问题。示范了如何借助AI技术明确研究主题、做好研究问题的评估以及采用科学合理的研究方法进行学术研究。在讲座的互动环节中,郭顺利博士对青年教师在科研中遇到的问题给予了耐心的解答,赢得了阵阵掌声。

文:科研处  编辑:王燕、朱贺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