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15年学生工作会议

2015年01月15日 06:40  点击:[]

          【本站讯】1月14日,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15年学生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赵普,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济民出席会议。赵普主持会议。
          会上,辅导员路长胜、单晶晶分享了在青岛大学挂职锻炼的心得体会。外国语系刘静和蒋震机电工程学院杨冬与大家进行交流了学生工作经验。校园管理与安全保卫处处长马法周传达山东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做好当前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学生工作处处长王道迎总结2014年学生工作,并对新一年的学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针对新一年的学生工作,黄济民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核心,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二是要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为核心,强化学生工作队伍建设;三是要重视学生工作创新和理论研究。
          赵普作总结讲话,要求大家结合《关于切实做好当前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树立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确保学校安全稳定;结合2015年学生工作要点,要认真制定、完善本单位的工作计划,保证有一个良好开端;他要求大家继续积极工作,善始善终,圆满完成本学期工作任务。
          宣传部、学生工作处、校园管理与安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团委相关负责人,各院系副书记、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单县分校区、郓城分校区学工人员参加会议。

           

                                                                                                                        文:学生工作处  编辑:马芝丹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