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24年03月14日 12:10  点击:[]

3月13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黄富峰在综合办公楼九楼会议室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专题学习讨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学习。

中心组集体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菏泽学院监察专员修婷作了题为《学<条例> 明规矩 抓落实 树新风》的专题辅导报告,通过对照修订条款,解读《条例》修订的主旨要义、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从纪检监察角度对抓好贯彻执行谈了意见。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牛健康作重点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新修订的《条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和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最新理论、实践、制度成果上升为党规党纪,释放了全面从严治党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大家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抓好《条例》的学习贯彻,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凝聚起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黄富峰同志作总结讲话,对进一步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提出要求。他指出,全校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修订《条例》的重要意义,切实把遵规守纪内化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把握新修订《条例》的重要内容、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扛牢管党治党责任,驰而不息强化纪律作风建设。要把《条例》的贯彻落实作为学校政治监督的重大任务,精心谋划,创新举措,建立全周期、常态化学习宣传机制,多措并举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为学校奋进新征程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文:刘迪 图:李媖 编辑:朱贺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