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菏泽学院校友会郓城联络处成立

2023年06月03日 20:29  点击:[]

       6月3日,菏泽学院校友会郓城联络处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在郓城分校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孟令美出席会议并讲话。郓城分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董恩峰主持会议。
       会上,菏泽学院合作发展处长、校友会秘书长王广峰宣读了关于成立菏泽学院校友会郓城联络处的批复,郓城分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代清作了联络处筹备工作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菏泽学院校友会郓城联络处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郓城联络处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等领导机构成员,新当选郓城联络处会长、郓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守江、郓城分校党委书记江峰分别致辞。
       孟令美指出,校友是学校精神和文化的传承者和展现者,是学校办学成就的代言人和靓丽名片。师生情、同窗情、母校情,就是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之间永远不断的线。郓城校友联络处的成立,让学校和校友之间的连线变得更加清晰、更加坚固、更加紧密。学院的声誉、地位、成就和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支持,校友的发展也同样浸润着母校的教诲、期望和嘱托。希望菏泽学院校友会郓城联络处会充分发挥广泛联络作用,全力调动校友的积极性,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文、图:合作发展处  编辑:朱贺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