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举行2023届毕业生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仪式

2023年06月01日 16:11  点击:[]

       6月1日,学校2023届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仪式在第一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校友会副会长孟令美出席仪式,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宁继红宣读了《关于聘任2023届校友工作联络员的决定》。合作发展处(校友办)处长、校友会秘书长王广峰主持仪式。
       仪式上,孟令美向受聘为2023届毕业生校友工作联络员的同学表示祝贺。他指出,毕业生校友联络员既是学校发展的亲历者和见证者,也是学校事业事业发展的参与者与践行者。校友在哪里,菏泽学院就在哪里,校友工作就在哪里,校友的边界在哪里,菏泽学院的边界就在哪里,校友工作的边界就在哪里,他对在场的校友联络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做菏院特质的弘扬者;二是做学校事业的支持者;三是做民族复兴大业的担当者。
       2023届毕业生外国语学院金源、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黄岩代表毕业生校友工作联络员发言,表示一定会牢记母校教诲,秉承校训精神,做好联络沟通的桥梁,为加深校友情谊、促进校友和母校发展作出贡献。
       学校党委(院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合作发展处、团委、创新创业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校)校友工作主管领导、2023届校友工作联络员学生代表,校友会相关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文、图:合作发展处(校友办)  编辑:王燕、朱贺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