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承办的菏泽市残疾人企业高级管理人才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3年06月01日 15:23  点击:[]

       6月1日上午,由菏泽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我校承办的2023年度菏泽市残疾人企业高级管理人才培训班在艺达国际酒店二楼多功能厅开班并举行了开班仪式。菏泽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周广东,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济民出席仪式并讲话。
       远程教育学院(菏泽学院培训中心)全体人员和110名参训学员等参加了开班式。
       黄济民代表我校致辞,对培训班有关事项进行安排部署,强调讲课专家要凝练课程内容,展示专家最高水平。要求远程教育学院(菏泽学院培训中心)全方位做好培训保障和服务,确保培训工作质量。
       周广东从增强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培育企业家精神、珍惜学习机会三个方面作了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由我校远程教育学院(菏泽学院培训中心)承办,6月3日结束,为期3天。邀请了菏泽市残联副理事长高云峰对《残疾人保障法及权益维护》进行专题解读,邀请菏泽学院从事企业管理研究的专业教师为培训班授课。培训有理论讲解、专题讲座和研讨交流,课程内容丰富,时间安排紧凑,有专家讲授,也有教学互动,学员研讨,力求通过短时间的集中培训,让参训学员学习先进企业管理理念和策略,提高管理人员素质,切实提升他们的职业技能和就业创业能力,推进残疾人企业高质量发展。


文、图:远程教育学院(菏泽学院培训中心)  编辑:王燕、朱贺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