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省委第二十五巡回指导组到单县分校、东校区调研指导

2023年06月01日 17:32  点击:[]

       5月30日、31日,省委第二十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荣庆,成员于建华、张荣霞分别到单县分校、东校区进行督导调研。

       在单县分校,指导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校园建设、安全保障设施配备等情况,查看了主题教育开展的相关材料,并与单县分校领导班子成员、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师生党员代表,就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一对一访谈。在座谈会上,单县分校党委书记姜峰汇报了分校的基本情况、发展现状、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特色做法。指导组对单县分校统筹推进主题教育与事业发展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在东校区,指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校园建设情况,向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东校区教学部的班子成员了解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
       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谷朝勇,校团委书记赵晓龙,组织部副部长许腾参加调研。


文、图:杨希泰  编辑:朱贺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