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招生工作新闻发布会

2022年06月27日 19:06  点击:[]

       6月27日下午,我校在综合办公楼9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招生工作新闻发布会。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胡尊东出席会议。大众日报、大众网、中国山东网、齐鲁晚报等多家新闻媒体到校采访。

       胡尊东对各家媒体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社会各界对我校招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指出,近年来学校教育教学设施逐步完善,学科专业建设趋于优化,师资队伍力量日益壮大,科技服务能力不断提高,在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道路上迈出有力的步伐。胡尊东详细解读了学校2022年招生计划、招生专业、录取办法等,就今年招生工作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规划处处长李永强介绍了我校学科专业建设有关情况。与会媒体对我校事业发展、学科专业建设成就,以及近年来在艾瑞深校友会中国大学排行榜排名大幅上升表示称赞。

       宣传部、教务处、规划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据悉,2022年,学校计划招收普通本科、专科学生5300人,其中本科3600人,专科1700人。分专业招生计划见菏泽学院招生信息网


文、图:王燕  编辑:朱贺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