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药学院动物药学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来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2月03日 16:33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近日,药学院动物药学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来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12月2号下午,药学院党委书记李静芳率先给动物药学系全体党员开启了“我来讲党课”的第一讲。
       李静芳认为,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系统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伟大成就、历史经验,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她表示,要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
       党课结束后,动物药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姜莉莉组织全体党员展开了学习研讨,大家根据党课学习情况,结合本职工作,分别谈了自己对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和体会。

文:药学院   编辑:郝珍、李媖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