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组织部深入学习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和2024年党委扩大会议精神

2024年02月27日 22:09  点击:[]

2月26日上午,组织部在综合办公楼805室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和2024年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对本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巡察办主任潘峰主持会议。

会上,潘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工作报告《踔厉奋发争一流 勇毅前行谱新篇 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传达了学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并对组织部2024年工作提出要求。潘峰指出,2024年是学校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是落实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的开局之年,组织部要紧密结合自身职能职责,切实将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确定的“12359”发展思路上来,把智慧力量凝聚到落实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二要认真对标学校2024年工作要点,查摆工作中存在的差距、短板,以坚定不移的决心、求真务实的举措和动真碰硬的勇气狠抓工作落实,在开局之年彰显新作为。三要着眼今后五年奋斗目标,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把党建工作的优势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意志力、竞争力和向心力。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学校2024年党委扩大会议各项要求,立足岗位实际、强化使命担当,切实推动学校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开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文:组织部 编辑:朱贺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