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赴鲁西南战役纪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党性教育

2023年06月04日 15:50  点击:[]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夯实党史学习教育基础,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6月3日,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党员赴羊山鲁西南战役纪念园和王杰纪念馆,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的专题教育培训。
       在羊山革命烈士陵园,党员们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塔和烈士公墓,深切缅怀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表达对先烈们的崇高敬意。随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重而坚定地重温入党誓言。
       在鲁西南战役纪念馆,全体党员详细了解了鲁西南战役的历史背景、战略部署以及取得胜利的重要意义。党员们通过珍贵的历史照片和动人的英雄事迹,深刻感受到鲁西南战役的艰苦和惨烈,感慨战士的英勇和牺牲,倍加珍视革命先烈们为我们赢得的幸福生活。参观王杰纪念馆时,全体党员学习了王杰同志舍己救人、飞身扑向炸药包的英雄事迹,其事迹深深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
       此次党性教育活动,使党员同志深入了解了革命历史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加强了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员同志的思想教育和党性修养。大家表示,要铭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守初心、担使命,以对党的毕生忠诚和奉献来践行对党的誓言,以务实苦干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文、图: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  编辑:王燕、朱贺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