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2023年06月03日 15:38  点击:[]

       6月2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5号教学楼201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议。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传峰,党委副书记刘红霞,副院长高卓,韩素娟,各系主任以及全体辅导员和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刘红霞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美术与设计学院目前就业去向落实情况。会议要求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毕业生班主任要深入摸排毕业生就业意向,提供务实高效的就业指导和帮扶,稳步推进访企拓岗行动,为毕业生开拓就业岗位,进一步提升学生高质量就业。
       李传峰指出,就业工作事关学生个人发展和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科和专业建设,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就业工作。要做好辅导员、班主任、学业导师三结合,明确工作分工,压实工作责任,对标关键时间节点,继续加强考研工作,对尚未就业的同学分类指导、精准施策,共同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文:美术与设计学院  编辑:王燕、朱贺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