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青春菏院 古韵新风”2023菏泽学院第五届大学生旗袍大赛圆满落幕

2023年06月02日 07:55  点击:[]

       6月1日下午,由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机电工程学院主办的“青春菏院 古韵新风”2023菏泽学院第五届大学生旗袍大赛在学校艺术中心演播厅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济民,党委委员、组织部长谷朝勇,妇委会主任袁冬梅,校团委书记赵晓龙,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祝磊,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师生代表4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伴随着优美的音乐,来自各二级学院的16支参赛队有序登场。选手们身着旗袍,以古典而优雅的步伐缓缓走来,或亭亭玉立,衣袂飘飘;或变换队形,舞姿轻盈,一扬手、一回眸、一瞥一笑,举手投足间韵味流转,生动展现出旗袍的绝世风雅,描绘出青年的时代风采,赢得了评委、观众们的阵阵掌声与喝彩。比赛期间,我校旗袍协会和音乐与舞蹈学院带来的表演将全场氛围推向了高潮。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组织奖6名。
       一袭旗袍,一梦芳华。旗袍是独属于中国人的文化情结,是镌刻在中国人骨子里的美丽。此次旗袍大赛,不仅充分展现了大学生良好精神风貌和文化素养,搭建了大学生风采展示的艺术平台,同时引导学生切实感受中国传统服饰文化内涵与艺术魅力,争做旗袍文化的弘扬者、传播者。

文、图:团委  编辑:王燕、朱贺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