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师杨刚亮将做客央视《中国书法大会》

2023年06月02日 15:28  点击:[]

       6月2日晚上八点,《中国书法大会》将在中央一台黄金档播出,届时,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师杨刚亮将展现自己的书法风采。
       《中国书法大会》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推出的一档大型书法文化类节目,6月2日(本周五)起,将在每周五晚八点在中央一台黄金档播出、每周六晚八点在中央十台黄金档播出。2022年12月19日至24日,该节目邀请杨刚亮老师参与第一集和第二集的录制。
       杨刚亮老师秉承菏泽学院修德、笃学、求是、创新的校训,拼搏进取、开拓创新,为学校增添了光彩。
       杨刚亮,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书法系教师,书法硕士,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山东省书协行书委员会委员,菏泽市书协副秘书长,获批国家艺术基金青年人才项目(文化部);第七届中国书法兰亭奖获得者;(中国文联、中国书协);山东省文学艺术类最高奖——“泰山文艺奖”获得者(山东省委、省政府);菏泽市文艺最高奖第二届“牡丹文艺奖”获得者(菏泽市委、市政府)。

文:美术与设计学院  编辑:王燕、朱贺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