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官方网站!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郓城分校设立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图书专架

2023年05月19日 15:49  点击:[]

       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通过调研,应部分党员、干部要求,郓城分校党委在一楼党员活动室设立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图书专架,让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学习热情进一步落地生根,助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图书专架集中上架几十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图书,包括《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二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论党的自我革命》《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主题教育书籍,为郓城分校开展主题教育提供服务支持和学习材料保障。

文:郓城分校  编辑:王燕、朱贺

关闭

菏泽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6

 鲁公网安备 37170202666195号